2008年9月17日 星期三

颱風天公車趴趴走

我跟瑪姬小姐在上星期六颱風天來了趟公車約會

沒想到颱風天出門的人還不少
我們從樹林我家出發 搭702到華江橋下車再從華江橋
搭1路回到她家六張犁
拿了書 換把大雨傘 她換了件衣服短褲又直奔她乾媽家的烤肉會
聽瑪姬說阿婆家每年都會在陽台烤肉的 今年一到阿婆家
她們已經烤的如火如荼
所以我跟瑪姬一坐下食物立刻端到我們面前
烤麻糬 培根肉串 金針菇 甜不辣 雞腿排‧‧‧
首次參加阿婆家烤肉的我立刻被這陣仗嚇到--真是太專業啦~~~
大約六點左右 我們又開始了公車之旅
返回樹林從遠企搭235到新莊大眾廟站下車
--這是公車之旅中 最錯誤的選擇 因為我們選一個既沒有遮蔽物
又狂風暴雨的時刻下車
而且我們等802要回樹林的車 等了將近一小時
so瑪姬小姐抓狂 生氣了!!
anyway等到最後 瑪姬說不管了 有公車就先上車結果坐了兩站就下車
到新泰路口有騎樓就沒有那麼冷了
我就打電話給總裁請他來載我們回樹林 但是隔五分鐘 公車就來了
看到公車時真是欣喜欲狂
於是我們還是上車 結束了浪漫又瘋狂的颱風天公車之旅‧‧‧

本次的最大敗筆就是沒做功課
因為下車時我問802的司機大哥多久發車一次
司機回答說因為颱風天 晚上五點過後 “兩個小時發一班車!!”




p.s. 很感謝我的朋友總裁 二話不說就願意過來載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