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6日 星期五

太陽劇團的遺珠之憾

這是最近滿紅的話題
太陽劇團是加拿大魁北克省蒙特婁的一間娛樂公司及表演團體的名稱。太陽劇團於1984年創立,初時設立於法國的巴黎,
其後才將總部遷移至現址。 太陽劇團被形容為是摩登馬戲團,
他們將馬戲表演融合完整故事展現於觀眾面前
其中一個不同之處是太陽劇團的表演主要集中於表演藝人,
而並非傳統馬戲表演般以動物為主。
預計明年一月來台演出 因為票房銷售太過熱烈
還多加演了十六場 總共是四十場
瑪姬小姐跟我本來也想去看 不過因為已經買了太多演唱會的票
所以只好忍痛放棄
不過朋友裡有人要去看 所以等他看完後再跟我們分享吧
但我要講的是 我現在一個禮拜大約會有兩、三天 晚上會去騎腳踏車
路線大多都是以馬路為主 因為比較不會無聊
但我都會戴安全帽 並開前後燈
把危險降到最低 保護自己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而在前幾天我在路上看到一件讓我amazing的事
是一對騎腳踏車雙載的情侶
而大部分腳踏車如果雙載的話 都是一前一後
但我看到的竟然是女方坐在龍頭上 面對著騎車的男友
兩人很甜蜜又輕鬆的騎車
我ㄧ開始還以為我看錯了 所以我就拿手機偷拍他們
畢竟有圖有真相 改天我在上傳給大家看囉
我只能說太陽劇團沒找他們加入真的是太可惜啦~哈哈

p.s.小朋友不要亂學喔 叔叔他們是有練過的喔

5 則留言:

莎莎醬 提到...

很棒的文章!謝謝分享喔!

Eason 提到...

謝謝

你的文章也都不錯押

像增加人氣的方法就滿實用的

Hunter 提到...

宜昇
我只要天氣好
每天由景美河外便道
騎腳踏車上下課
但是晚上騎車
我就覺得超危險
您還是小心一點
本班已經兩位同學騎機車出事了

神保護你
平安
ps:把那張首機拍的照片上傳 大家鑒定一下也不錯

Eason 提到...

謝謝hunter大哥的關心
你也是要小心安全喔
照片我傳上去了
不過因為是手機偷拍的
所以不是太清楚請見諒

豬豬媽媽 提到...

同學上個月想買票
也早就賣光光了~~~
騎車也是要小心ㄛ,
好像當爸當媽的人都比較嘮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