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6日 星期一

疊字禁止

這是朋友轉寄給我的
po上來給大家分享一下
-------------------------------------------------------------

昨天下班的時候 傳聞樂透上看五億七 下班就順路走去買幾張
正當我聚精會神想要感應數字的時候 忽然間聽到一對年輕男女在對話
"老公,要不要買樂透"" 好阿,中了買摩托車車給你" "摩托車車ㄟ,
真好 CCC"
靠盃這什麼對話阿?真肉麻我撇眼一看似乎是附近的高中生
買完去隔壁吃牛肉麵 結果那對男女也走了近來 就坐在我的隔壁桌
距離大概只有30公分 頓時我有不好的預感 感覺這餐會吃的很反胃
店家裡大概三四個年輕人 我對面則是坐一個
頭髮抓的像塞亞人得粗框眼鏡潮男
坐下來後疊字情侶開始對話:"老婆,你要吃飯飯,還是麵麵?"
"人家要牛肉麵麵,我還要加辣辣喔(嘟嘴)" 我跟對面的潮男互看一眼
我可以感覺到我們內心的OS應該是一樣的:(幹,麵麵你媽個頭)
疊字情侶點完餐後 女生整個依偎在男生身上
"老公,你今天上課有沒想我"
"當然,我整天上課都馬在想你,嘿嘿" "討厭啦 (打鬧狀)"
然後,男生的手就不停的在女生的肩膀,腰和腿摸來摸去
只能說那一瞬間我有要失明的感覺---------五分鐘後----------麵來了
"老婆,來,嘴嘴開開,快""阿 (張嘴樣) 你這個好大喔 我吃不進去,
燙燙啦"
我跟潮男再度無奈的互看一眼(幹你老師勒,這是A片台詞嗎?)
就這樣兩個人又繼續淫聲浪語 我覺得整間店5'6個客人
加上老闆都已經快受不了她們了
吃了一段時間疊字男起身跟老闆說要加麵
沒有麵的空檔這對敬業的情侶
當然還是繼續上演A片 一分鐘後老闆把剛疊字情侶的麵端過來了
這時候我對面的潮男也站了起來 把碗遞給老闆故意很大聲得說:
"老闆 我也要加麵麵,不要辣辣喔"
幹,頓時整間店都笑了出來 我嘴裡湯也幾乎要噴了出來
笑死我的毛阿之後 這對男女就安靜下來了安分的吃完他們的麵
good job!敬這位塞亞粗框潮男你真是太帥帥了!
------------------------------------------------------------------
差點沒笑死 不過我想大家都有這種耍噁心的經驗吧
記得下次耍噁心時 還是要顧及別人的感受押

7 則留言:

TERA 提到...

時代不一樣了...
我們不得不承認也要去接受...
在現今社會動亂的社會...
就是有這種演反派角色...
所以勒...當你遇到這個不喜歡事物的話...
你可以換一個角度去思考...
山不轉路轉...
會更快樂

莎莎醬 提到...

親愛的大大
這篇文章真的很妙妙耶
好好玩喔
下次再來貼貼文喔︿︿

千慧∞LION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千慧∞LION 提到...

這種情侶會讓我有一股衝動衝過去揍他們,

搞恩愛也不是這樣搞的~噁心死了~

如果是我 大概會跟那個潮男做出差不多的事情~

我可是一點都不想接受這種讓人倒屁狗灶的蠢事~

Hunter 提到...

年青人
你的OS內容有好多"看看"
為什麼不幫那一對飲食男女
多點一份
"超營養大雞排"
並大聲喊出來
....

....

老闆招待!!
否則會有千慧紅潮的咒怨效果發生么
hunter

學學樂 提到...

奇怪!你跟博文是連體嬰嗎?10/9到現在名次一樣!

旅美熟姐 提到...

哈哈! 只能當做沒聽到。
~噁心死了~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