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6日 星期四

KHS 08 F20-T2 20吋16S摺疊小跑車(白)





















昨天店家打電話來 說晚上八點過後可以去牽車了
這是我們家的第一台的小折
如題所寫家裡買的是KHS 因為算是比較有品質又不是太高價的
而且二哥的朋友也是騎KHS 所以就買啦
KHS是美國的牌子 台灣總代理及製造


功學社的本意,是起家有[功]於[學]習的[社]團。
KHS是英文音譯[K]是Kung,[H]是Hsue,[S]是She。
由於外銷後,很多老外都會詢問[KHS]是何意?
甚至有[K High School]之笑話,
於是今年93歲很用功英文的老總裁謝敬忠先生,就提義新解為:
[K]是智慧的Knowledge,[H]是健康的Health,[S]是堅硬強壯的Strength。


F20-T2產品特色:
前叉:雙曲線造形的鋁前叉。
後吸震器:美國Power Tools的(不回彈)精心設計。
大齒盤:50/34t鍛造CNC加工。
飛輪:11/30t (8S)。
變速系統:Shimano 2200 /16段變速。
把手:Power Tools設計,平手把。
腳踏板:Power Tools設計,鋁踏板。
輪胎:20 ×1.35高壓100psi車胎。
輪圈:超硬鋁合金、特殊不銹鋼絲組配、前後快拆鋁合金花古。

-------------------------------------------------------------------

我跟葉爸一起去牽的 是葉爸騎回家的
畢竟要讓付錢的人先騎騎看 感受一下錢花得值不值得~ㄏㄏ
等葉爸回家後 我就騎著它走我平常的路線
感受一下小折的魅力 小折初體驗
騎完後的感想是施力很輕鬆 腰比較不會酸
但是避震效果比較差 感受較明顯
但給想買小折或自行車的人一些建議
不僅要對車子做功課 配件的功課也一定要做
不然很容易就會超過預算喔

p.s.大家如果有興趣可以一起交流交流

8 則留言:

saoyin 提到...

我的小摺也是白色的ㄛ~~

りょうたのブログ__小馬的生活空間 提到...

我家只有一台古老的Giant,摺疊還沒有騎過....

由佳里 提到...

小折好不好騎阿?
會省力嗎?
好想騎看看喔

香伊閣 提到...

這台小摺我喜歡

千慧∞LION 提到...

這個小折好貴= =~

不過我在花蓮的老師 對於腳踏車也是越買越貴= =

但是品質真的很不錯啦~

那你要考慮騎小折上課嗎~哈哈~

應該會瘋掉吧~~ㄆㄆ~~

學學樂 提到...

騎小折上課,好主意!


大家會給你拍拍手!

茱蒂Judy^^ 提到...

你很盡責在宣傳你的小折喔
每次留言都會出現〝小折〞當發語詞

我..我沒錢啦
乾脆辦威寶好了
這樣免費就有英國摺疊式腳踏車
呵呵

Eason 提到...

要因應潮流嘛
要衝人氣就要找時下關鍵字~ㄏ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