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5日 星期三

後悔


我常常做很多決定 事後讓我後悔 不管是大事還是小事 就像我昨天去同學家學電腦 因為晚上還要補習 所以想說學電腦累了可以在同學家睡一下 這樣晚上就不會那麼累了 後來同學問我要不要玩PS2 我想說玩一下再睡也好 怎知一玩就玩到上課前 也沒休息到就去補習了 到了教室真的給他有點累 頭也有點痛 害我超後悔下午沒補個眠-----------------------------------------------------雖然這只是件小事 但卻在我生活中一直發生 我給自己太多藉口跟理由了 每次都想說還有下次 沒辦法真正的活再當下 如果沒有“下次了” 我該怎麼辦才好...

9 則留言:

TERA 提到...

好像是我害你的耶...
不過也別給自己太大壓力...
畢竟活在當下...
偶爾讓自己放鬆一下是ok的...


一起努力吧!!
祝你早日遇到理想工作!!

Eason 提到...

改天也來我家打一下ps2押~ㄏㄏ

三多書坊 提到...

......
.......
........Fun 開心!沒那麼嚴重啦!
amy Liu

Eason 提到...

想讓我自己能夠有所警惕
希望大家都能活在當下
過著不後悔的生活

喵姐.. 提到...

我也常這樣哩~
沒關係啦~
下次不要理阿賢就好了~封鎖他~
(opps...這樣會不會太壞心了點?)

Angie

paven 提到...

= =
加油嘍
加油

Joanne 提到...

別懊惱哦~
下次記得在旁邊放個鬧鐘或計時器

就不會一發不可收拾了嘍~嘻嘻

學學樂 提到...

下次再有人找你,就給它裝死!

以前常有人電話講到12點多不放手,或msn到1點多,我的回應經常是,ㄛㄛ!~~~ZZZ!~~~ㄣ!~~~~啥.......陷入昏迷狀....

久了!他再也不會在這種時間找我了

Hunter 提到...

對!
就像樓上所說
誰沒讓eason好好補習讀書的人
下次就給他一刀閉命
OK
就這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