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1日 星期五

義麵坊CASA DELLA PASTA初體驗


這是跟兩個當兵的同梯(大乃和善毅)+
瑪姬小姐(本來不想去 一聽到吃義大利麵就跟來的)一起去吃的
吃的是中山店在中山北路和南京交叉 摩斯漢堡的巷子裡
是大乃推薦的 因為他以前讀大直的實踐大學常吃
聽說這幾家義麵坊以前好像是共同體系 不過現在好像…
anyway反正好吃就好
因為大乃說不能訂位 所以我們也就都不沒打電話來問
約十二點半 因為大乃說十一點半營業 我們十二點半來剛可以進去
結果到現場一看 發現他十二點才營業 那也就算了 竟然可以訂位
所以我們等到大概到一點多才進去 一度餓到想說去吃MOS漢堡就好了
幸好他的餐點沒有令我們失望 當天總共點了
青醬雞肉管麵-今天的第一名 大家吃了都讚不絕口
蕃茄雞肉辣麵-普普通通 一點都不辣 反而有點苦苦的
海鮮燉飯-今天排名第三名的 還不錯
炸雞柳條-大乃強力推薦 雞肉很嫩搭配上他的沾醬 好吃
紅茶一杯
今天四個人總共約740元當天瑪姬想吃的提拉米蘇只有周六日供應 可惜點餐時 已經賣完了~~下次若要聚餐,可以再去這家吃唷!!!記得要訂位唷~~義麵坊

5 則留言:

Hunter 提到...

這麼愛吃義大利麵和咖哩
將來eason難免也會變成一個小胖哥

茱蒂Judy^^ 提到...

留言時剛好在晚上
被你一講
肚子好餓喔
所以你要請吃宵夜啦
呵呵

Eason 提到...

to hunter& judy
我愛吃規愛吃 但我可是有在運動的
所以不會讓小胖哥發生在我身上的
所以judy吃宵夜這檔事就盡量少找我啦
但運動可以多多找我沒關係~ㄏㄏ

りょうたのブログ__小馬的生活空間 提到...

義大利麵對我來說算奢侈品
不過若是料多實在的話可以考慮一下
記得Eason好像在上課時有說到
對運動行銷有興趣,不知道是哪一方面
的運動?我是明年要去美國打職棒
有興趣的話一起加入紅襪隊吧~~

Eason 提到...

to 小馬
如果要吃料多實在
我會建議去吃上次由佳里
去吃的麵食主義
而運動行銷 我大部分的運動都有在涉獵
籃球 棒球 賽車 網球...
還有你說你明年是去美國“打”還是“看”職棒押
如果是“打”那就太屌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