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1日 星期二

軒尼詩呈獻曹格Welcome To My World 2008演唱會







因為背叛一首歌讓我決定來看金曲歌王-曹格 演唱會


在台北小巨蛋所舉辦的 因為當天漂著雨而且天氣也轉涼了 所以我們很難得的開車出門 演唱會上寫著pm:07:30 但看演唱會就像是去吃喜酒一樣 沒有一次是會準時開始的 大約八點等觀眾都進來的差不多才開始 大約八成滿吧 一開場就是他的出道作品Superwoman 帶動了全場的氣氛 緊接著就是一段動感的組曲 看的出他為了這次演唱會準備了很久 可說是一場全方面的演唱會 國語歌 英文歌 粵語歌(為了紀念他過世的爺爺) 甚至連台語歌都唱了 因為他說他娶了一個台灣妞 他現在算是百分之八十的台灣人 他唱了江蕙的家後 雖然不是很標準 但還是很感人 很有曹格自己的味道 其中有一段很好笑 他說要介紹他的兩位好友出場 本以為是熱狗和卓文萱 他說一位黑黑胖胖的 另一位是他的寫歌時的好朋友 結果出場時竟是一架黑色鋼琴 和被他稱為靈魂之水的威士忌~真不塊是性情中人押 整場演唱會可說是絕無冷場 而且可說是物超所值 結束時已經快11點了 唱了整整三個小時 而且他還欲罷不能 歌唱實力真的是有目共睹 而其中最喜歡的一首歌不是背叛 而是-天使都忌妒的生活 很喜歡它的歌詞 聽的時候會讓人不禁就握住女友的手 而其中最喜歡金曲歌王歌后組曲的部分 有陳奕迅-我們都寂寞 齊秦-大約在冬季 瘐澄慶-靠近 王力宏-Forever Love 孫燕姿--天黑黑 順子--回家 王菲--我願意 張惠妹--維多利亞的秘密 聽到天黑黑時特別有感覺 覺得很感動 並且曹格在演唱會中還講了一段很感性的話 他說他常常講話得罪人 但他都是無心的 他是一個性情中人 因此想藉由演唱會跟被他上次在金曲獎失言所傷到的那群人說聲對不起 並且是藉由全場觀眾幫他一起求情 我們大家都幫曹格說了三聲“請原諒他,好嗎?”讓我想到自己 因為嘴巴比較貝戈戈一點 所以可能也傷到了很多人 也想藉此機會跟大家說聲對不起 “原諒我,好嗎?” ---------------------------------------------------------p.s.熱狗的新歌真好聽 “謝謝啞唬”歌詞寫的真讓人@#$%

9 則留言:

Joanne 提到...

Hi Eason,

How are you doing?
剛剛在我部落格回了你的留言唷

嗯~
我也蠻喜歡曹格的歌曲呢
特別是"世界唯一的你"
歌詞蠻動人的,I like it.

Eason 提到...

當天他當然也有唱
這麼動聽的歌怎麼會不唱ㄋ
工作在何處押?

Joanne 提到...

剛又回你了嘍
麻煩移駕到我部落格瞧嚕

TERA 提到...

背叛這首我也很喜歡,
但我先從楊宗緯在星光大道唱的時候,
後來才去聽原唱曹格的,
雖然這首歌很多藝人唱,
但曹格的唱功真的是讓人學不來。

りょうたのブログ__小馬的生活空間 提到...

曹格的歌我最不會唱的就是兩隻戀人
音好像很高的樣子,應該是我不知道
要怎麼起音吧,有時候就會跟著他的
高音唱,然後忘了怎麼起適合自己的
音。

Eason 提到...

to tera
背叛我不是從星光大道上聽到的
我是在電視上看到曹格的mv
就覺得這首歌會紅
果不出我所料押~

Eason 提到...

to 小馬
我也很喜歡兩隻戀人這首歌
很甜 很適合唱給女孩子聽

Hunter 提到...

對!
我也喜歡"天黑黑"
因為天黑嘞夜色茫茫
又可以出門做壞事了
還真的不錯吶

曹格的歌我只喜歡
螺覓喔與良衫伯
曾經還把它當手機鈴聲 恩!不錯聽
但是其他的歌
我覺得翻唱者比曹格唱的好聽
因為他的聲音很細 刺耳
還有他長的就感覺蠻欠扁的樣

hunter之我見

ps:各位大大可別跟我生氣吆
總得有不同的聲音麻
台灣是個多元的社會
您說是罷

scan305 提到...

我終於知道曹格演唱會結束後在夜店被誰揍了!!